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新春迎奥运 奥运场馆建设者免费逛“洋庙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7:03  北京晚报

  京报网讯(记者洪燕杰通讯员殷志祥)春节期间,28.8万人次来到石景山游乐园逛“洋庙会”。

  第七届北京洋庙会突出迎奥运主题,向在京过春节的奥运场馆外来建设者赠票500多张,请他们免费逛洋庙会。庙会推出的特色品牌活动——盛装“花车行进表演”,由“狂欢音乐车”、“舞台彩车”、“南瓜彩车”、“梦露彩车”、“圣诞老人彩车”、“玫瑰亭彩车”等七辆造型新颖、风采各异的彩车组成,还有由英国皇家乐队、印度桑巴舞、大耳猫吉祥物等九大方队组成的庞大狂欢阵容,吸引了广大游客。

  亚洲第一的神州号过山车受到年轻人的追捧;新上项目哈利历险、快乐多来咪、咖啡杯、迪斯科成为逛洋庙会小朋友们的最爱;而精美的洋小吃,让游人品尝到异国美味佳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