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际奥委会考察温哥华 市政大厅冬奥会旗帜被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8:09  新华网

  新华网温哥华3月6日电 一面悬挂在温哥华市政大厅的巨大的冬奥会旗子6日被盗,而这一天恰好是国际奥委会(IOC)考察团代表到温哥华视察2010年冬奥会准备情况的日子。

  现在还不清楚这一事件是单纯的盗窃行为,还是和IOC官员的到来有关,因为反对温哥华举办冬奥会的人也不少。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发言人说:“无论是谁做了这样的事情,也不能影响这个城市对举办这一赛事的巨大热情。”

  不过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还是觉得这一事件让他们脸面无光,组委会主席钱伯斯说:“总有一些人不考虑奥运会这一赛事给人们带来的愉快和成功,总是要做一些有损奥运会良好形象的事情,这真让人失望。”

  还好这面旗子不是去年从都灵冬奥会上接过来的那面旗子,因为偷旗子的人不但拿走了旗子,还把旗杆也毁坏了,可见那面旗子被找回来的可能性也不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