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组委征集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赞助企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1: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汪涌、高鹏)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7日在此间透露,北京奥组委今年将征集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赞助企业。

  袁斌透露,北京奥组委将在今年启动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赞助计划,按照计划征集两个级别的企业赞助,一是具名赞助商,一是供应商。具名赞助商将在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当中产生,享有在国内外进行奥运火炬接力全程的奥运市场营销权。供应商则将在现有的奥运会赞助企业当中产生,所获得的营销权限低于具名赞助商。

  据悉,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火炬传递路线将在今年4月公布。国际奥委会评价这条火炬传递路线经过缜密详尽的计划和设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