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第29届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开通 门票发售4月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2:27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3月8日讯 北京奥组委今天正式开通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接受国内公众用户注册。

  此次开通的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是北京奥组委唯一的官方在线票务信息平台和门票销售平台,以中、英文两种界面向全球公众提供最新的奥运会票务政策和信息。

  根据北京奥运会票务计划安排,目前不接受门票预订申请。该网站将陆续发布各比赛场次的日常安排、门票价格、购票程序、销售政策、场馆和交通信息、观众须知等更为详尽的内容,向广大公众提供安全稳定、便捷顺畅的互联网售票服务。(张宇)

  另据江淮晨报消息,按照奥运会门票的分配和销售原则,每个国家应该有1到2家公司会在其国家范围内进行门票的代理销售。近期,国际奥委会组织委员会就按照奥林匹克章程与蒙古一家旅游代理公司签订一份三方合约,以此来严格规范奥运门票在当地的销售,而这家旅游代理公司也成为蒙古惟一一家拥有销售北京奥运会门票权的公司。从2月15日开始,北京奥运会门票将在蒙古销售半个月的时间,3月1日结束。而全球的门票分配工作将于3月份完成,4月将开始全面展开实际的销售工作。从已经确定的情况来看,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的门票价格按照位置的不同分别在50到990美元之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