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明星聊奥运:还珠格格关注刘翔 郭德纲搭档必看国足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1:28  竞报

  因在《还珠格格3》中出演紫薇一炮而红的马伊俐现正在北京休假。昨天马伊俐也听说了第29届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开通的消息,她表示,自己平时就喜欢看体育节目,到时一定赶紧订票,北京奥运会时去现场看比赛。“门票价格挺合理的,我比较喜欢体操、跳水、赛跑等体育项目,可能看比赛会有取舍,不过刘翔是我的老乡,他的比赛我一定会去加油的。”

  北京台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亲兄热弟》中“老三”的出演者谭洋听说了各类奥运比赛的门票价格后表示,“太便宜了,比起现在一场演唱会、一场话剧的门票动不动就最低一二百,最高一两千,奥运会这么大的活动,这样的门票价格大众都能接受。”谈起打算去看什么比赛,谭洋说,足球赛是必看的,此外跳水、游泳也挺好的。

  德云社当红

相声演员、郭德纲的搭档于谦喜欢足球比赛,他希望到时可以到现场为
中国队
加油。

  文/本报记者 郭慕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