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新涂料PK掉西单街上小广告 商业街将远离骚扰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翟烜)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西单地区,在西单商场西侧,几名男子掏出小广告,“啪”的一下贴在了路边的配电箱上,但还没等他们转身,小广告随着一阵风竟掉了下来。几名男子不死心,再次将小广告贴了上去,很快小广告还是掉了下来。这就是高科技涂料所具备的防治小广告的特殊功效。

  据负责此项目的西长安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介绍,以前满街的灯杆上、电线杆上等到处都是小广告,甚至一根灯杆上盖了一层又一层,有不干胶贴的,有手写油漆喷涂的,五花八门,清理起来费时费力,效果还不好。今年他们投资11万元对从南侧的西单路口至灵境胡同西口的2公里之内的大街两侧共43根花坛灯立柱、4个变压器、30个配电箱、22根路灯杆、80根电线杆等,全部重新粉刷小广告防粘涂料,经过涂刷后,小广告不易粘牢,容易清理甚至可以自行掉落,使用寿命可达5年以上。经过近半个月的实际检验,粉刷之后的这些公共设施实现了小广告100%的不粘。可以说,5年内穿了“防弹衣”的西单商业街将彻底远离小广告的骚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