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计时计分系统开始调试 限量版手表设计启动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39  东方早报

  为2008北京奥运会计时计分系统进行的调试工作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欧米茄中港地区总裁卢克勤在新款碟飞腕表发布会上向早报记者透露。

  奥运会向来是欧米茄全球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卢克勤介绍说,可以想见,明年5到8月这段时间,我们的工作重心将全部集中到北京。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计时合作伙伴,卢克勤先生透露,欧米茄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特别设计制作限量版纪念手表,其设计制作已经全面启动,预计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推出首款。其中一部分手表将在明年奥运期间“限时限地”出售。“全世界消费者只有在奥运期间来到中国北京,才能购买到这款手表。”卢克勤表示。(早报记者 俞懿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