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会门票有多种销售方式 买票不一定要上网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4:42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8日下午,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透露,通过票务网站申请订购并不是购买奥运门票的惟一渠道,还可以通过遍布全国的指定中国银行网点进行订购。该负责人还表示,奥运会门票的销售方式主要包括互联网、电话呼叫中心、场馆现场售票等。

  北京奥运会共设有28个大项和38个分项,根据奥运会各竞赛项目的特点,观众观看方案有所不同。有些比赛项目无须持票观看,如公路自行车、公路竞走和马拉松比赛均向观众免票开放。但是,北京奥运会没有赠票、工作人员票或打折门票。北京奥组委的票务政策是确保大家都有机会观看比赛。北京奥运会也没有其他可售票,但为媒体和转播商预留了工作坐席,还为当日不参赛的运动员预留了观赛坐席。

  据悉,下月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发布更多有关奥运门票的具体信息。

  (编辑:董春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