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组委前期志愿者开始报名 第一期招募96名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0:2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记者昨天从北京奥组委了解到,2007年北京奥组委第一期前期志愿者从今天开始向社会招募,招募将持续到3月20日。

  据介绍,本期共招募前期志愿者96名左右,将分别以坐班或不坐班的形式在委内23个部门服务。这期志愿者的服务岗位主要有综合助理、资料翻译、文档管理、信息收集、数据处理、技术支持等,服务期从3月30日到6月30日。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将会同相关部门统一组织面试及培训工作。

  报名者须具有以下素质: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具有兼职或全职的时间保障(时间无保障请慎重报名);具有奉献精神;工作热情,尽职尽责;遵纪守法。北京奥组委前期志愿者将获得集体保险、基本的交通误餐补助等服务保障。

  报名者可登录北京志愿者协会网站,将报名登记表填写好后以邮件附件方式传至北京志愿者协会秘书处(E-mail:bjvolunteer2008@126.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