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20元奥运特惠特许商品将面市 "网店"计划6月前公布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4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吴鹏)北京奥组委即将在本月24日推出“奥运倒计时500天”限量版特许商品,与此同时,棒球帽、文化衫在内的部分大众商品也将面市,其中还包括价位为20元左右的特惠品。

  “印有倒计时500天标志的文化衫每件只要58元,过去奥运文化衫的最低定价每件也要78元。”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特许经营处处长唐永宏表示,北京奥组委今后将加大中低价位奥运特许产品的开发,让老百姓买得到也买得起特许商品。

  据了解,20元左右的特惠商品中不仅包括金属的福娃挂饰,甚至还有限量发行1万枚的芯片纪念章。生产商透露,像文化衫这样印有“倒计时500天”标志的大众商品,已经获得奥组委审批,有望在24日前提前与市民见面。

  另据了解,3月27日是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奥组委将在3月24日限量推出徽章、纪念章和贵金属制品等三个类别11款倒计时商品,据悉,每件产品发行量均少于一万件。其中,圆梦奥运球形拼图徽章更是世界首套球体拼图徽章,结构设计获得了世界专利,仅发行2008套,每套售价680元。

  -对话

  近期将推更多价廉物美商品

  特许商品降价会不会影响质量?什么时候市民只要点击鼠标就能轻松购买特许商品?本报记者就此采访了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锋。

  

新京报:为了降低成本,低价品会不会“价低质差”?

  陈锋:当然不会。奥运特许商品价格的下降绝不会影响商品的质量,中低价位产品的质量标准与其他产品没有任何差别。

  新京报:推出这些特惠产品是因为有消费者反映贵吗?

  陈锋:不能这么说。在奥运会特许商品经营初期,为了树立品牌形象,推出了很多高端产品,今后,我们将努力保证中低价位奥运特许商品的比例,力争在近期让更多价廉物美的奥运特许商品与大家见面。

  新京报:很多市民还关心什么时候能在网上开家“特许经营店”。

  陈锋:这个问题我们已经注意到,像都市白领都是网上购物的主要群体,网上特许经营店的计划应该在6月前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