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司机社会报名者接受测试 申请人服务愿望强烈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黄宇)日前,在北京市第三十八职业技能鉴定所,40名通过社会报名的驾驶员志愿者申请人参加了由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组织的奥运通用知识、驾驶技能和英语交流水平三项测试。这是对社会报名的志愿者申请人进行的第一批测试。

  参加测试评估的志愿者申请人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很高的志愿服务热情,很多人提前来到测试地点,积极了解奥运会志愿者工作进展情况,表达了参与奥运会志愿服务的强烈愿望。在测试评估现场,志愿者培训专家进行了题为“奥林匹克与北京奥运会”的专题讲座,并为参加测试的志愿者申请人发放了“微笑圈”。

  据介绍,截至目前,通过各区县奥运会志愿者招募网站报名驾驶员志愿者岗位的有496人,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办公室按照招募条件初步遴选出部分符合基本要求的申请人,在对他们进行测试、交通资质和背景审核后,纳入驾驶员志愿者候选人队伍,陆续组织开展培训、教育实践等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