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东城区图书馆设奥运专架 200多种奥运新书服务读者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黄宇通讯员缪礼东)2007年是奥运筹备工作的决战之年,北京市东城区图书馆把宣传奥运、服务奥运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日前,图书馆精心挑选了200多种奥运新书,设立了奥运图书专架。

  东城区图书馆精心挑选了200多种奥运新书设立奥运图书专架,并把专架上的图书分为奥运基本知识、奥运竞赛项目和奥运人物传记三部分,以便读者能有针对性的进行阅读。

  专架的设立,受到了读者的欢迎,许多读者在专架前驻足翻阅。图书馆还制作了奥运新书目,提供给读者查询,并在网上设立了奥运图书专栏,向读者及时推荐奥运新书。至此,东城区图书馆奥运专题图书已初具规模,内容和深度基本达到准专业级读者的需要。

  据悉,下一阶段,

图书馆将通过新书园地和二次文献编辑进一步加大宣传奥运的力度,更好地为读者服务、为奥运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