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特奥会获数额最大个人捐款 美国富商慷慨解囊200万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4:5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国际商界知名的莫里斯·格林伯格先生向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捐赠了200万美元。这笔巨大的捐赠是目前为止本次运动会收到的数额最大的个人捐款。

  一身灰黑色的西装,莫里斯·格林伯格先生显得十分平和。他说自己一直对中国、对上海有着独特而深厚的感情。“这次在上海举行特奥会,自己一定要尽一份力量。”

  格林伯格先生现任美国史带投资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任美国国际集团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

  在捐赠仪式上,随着“咣”的一声巨响,格林伯格先生和特奥运动员代表一起敲碎了代表2007年的福猪冰雕,并从猪腹中取出了一个大大的红包,赠送给了特奥运动员代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