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倒计时500天活动丰富 将公布奥运奖牌设计方案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6: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体育电(记者汪涌)从25日起,北京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奥运会倒计时500天。

  北京奥运会将于2008年8月8日开幕。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500天之际,北京安排的相关活动十分密集。

  25日的活动最多,有6000多人参加的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这一天,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也将在天安门鸣枪发令,有8000多名中外长跑优秀选手和众多爱好者参加比赛。北京望京文体广场,25日将举办社区群众文化群英会。北京崇文区龙潭湖公园,上千名健身爱好者将进行环湖长跑比赛,其中还有20余名残疾人进行轮椅环湖行进。北京“和谐社区杯”乒乓球赛的预赛也将陆续在各个街道开始。

  27日,北京奥运会奖牌发布仪式在首都博物馆举办举行,将正式公布北京奥运会奖牌的设计方案,通过对奖牌和证书设计理念的阐述、特点介绍、专题片放映,以及奥运冠军佩戴展示等方式,表现北京奥运会奖牌设计方案的特色。

  28日,北京、香港、澳门等地还将同时举行北京奥运会海外志愿者启动仪式。(完)

  相关新闻: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活动安排一览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