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蒋效愚:奖牌不另起名字 奥运形象景观凸显中国特色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29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北京奥运会的形象景观都一个独特的名字,像“篆书之美”“舞动的北京”,此次推出的奖牌会否也有个别致的名字呢。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北京奥运会的奖牌不会在单独起名字,火炬等形象景观即将公布。

  蒋效愚说,奖牌是形象景观和竞赛组织中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奥运会的奖牌没有自己单独的名字。北京奥运会的形象景观包括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会徽、吉祥物、体育图标、核心图形、口号、奖牌、工作人员和技术官员和志愿者的服装设计等。不久之后,火炬、火种灯、圣火台、火炬手的服装即将陆续推出。

  蒋效愚同时强调,第29届奥运会是中国第一次举办的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的形象景观工程,要突出展示中国文化的特色,向世界介绍中华文明,希望通过与奥林匹克精神结合,博大精深的世界人民所接受和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