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火炬传递方案4月敲定 火炬手选拔年内开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9:01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在北京统战系统召开“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动员大会上作奥运会筹备情况报告时透露,奥运火炬传递方案将于4月底公布,今年还将开始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

  刘敬民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奥运史上将首次登上珠穆朗玛峰,技术上保障火炬燃烧不存在问题。目前已制定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外传递工作方案及城市联络计划,启动了火炬接力境内传递工作,下一步将与各相关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及城市政府签署火炬接力合作协议,实施奥运会火炬抵达珠峰的预演,今年还将开始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