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行网点4月可预订奥运门票 供不应求将电脑摇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2:14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记者郭永刚)今天,距离2008奥运会在北京举行还有500天。2008奥运会的唯一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宣布,4月份,在中国银行分布于全国的1000家指定网点可以免费预订奥运门票。

  中行表示,2008奥运会的票务计划将严格按照国际奥委会规定和北京奥组委的部署进行。具体售票时间暂时未定,但肯定是4月的某一天。个人预订门票不用交定金,但需要留下账号,可以是中行的活期存折账号,也可以是VISA卡(以4打头的银行卡)的卡号。预定单填完以后,只能交到中行指定的网点。如果某些场次的比赛预订的人太多,门票供不应求,将通过电脑摇号方式抽取最终的“中签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