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赛会志愿者若此前已获有效报名则不需重复报名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5:39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3月28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华侨华人、外国人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已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申请,并获得有效报名的港澳台及海外申请人无需参与此次报名。

  根据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总体安排,北京奥组委已于去年8月份和今年1月份启动了北京地区和京外省、市、自治区志愿者招募工作。

  按规定,凡在前两次招募工作中提交申请并已获得有效报名的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华侨华人和外国人可以不必参加此次启动的报名招募。北京奥组委将按照报名者实际情况和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需要进行择优录取。(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