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罗格:奥运会促进中国加速发展 未决定是否继任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6:01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讯 布鲁塞尔消息,北京奥运会的脚步正在一天天临近,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不到500天的时候,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再次重申对北京奥运会充满信心,并表示中国会举办一届历史上最成功的奥运会。罗格认为举办奥运会不仅对中国的体育事业大有益处,对中国社会的发展也会大有帮助。

  罗格周末在接受比利时《时报》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奥运会将会对中国的发展贡献多多,届时将会有来自各国的约2万记者将中国展示在世界面前,这将会加速中国社会的发展。”罗格还对北京在奥运会期间对媒体采访提供更多的方便表示赞许。

  罗格在国际奥委会的8年任期将在2009年到期,罗格表示他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继续参选。“我将会在

北京奥运会之后做出决定,我有足够的时间思考到时是否会再次作为候选人。”(钱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