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方案将公布 海内外民众广泛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8:38  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受到广泛关注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销售方案即将正式公布。

  新华社记者12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12日举行的北京奥组委第81次执委会议,听取了关于启动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销售工作的汇报。

  据了解,北京奥组委在反复研究国际奥委会规则和往届奥运会票务运行惯例的基础上,本着“秉承奥运精神,重在大众参与,体现中国特色,兼顾各方利益”的指导思想,制定了《第29届奥运会门票销售方案》。销售方案包括奥运会场馆坐席基本情况,奥运会门票销售配额,奥运会门票销售办法,残奥会门票销售,电子票务方案等。

  北京奥组委的此次执委会指出,奥运会门票销售受到海内外民众的广泛关注,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根据国际奥委会的有关规则,结合我国国情,在奥运会门票销售过程中做到公正、公开、透明。(记者汪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