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路线和火炬将在近期发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8:39  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路线和火炬将在近期正式发布。

  新华社记者12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12日举行的北京奥组委第81次执委会议,听取了关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路线与火炬发布仪式活动方案的汇报。

  火炬接力路线是火炬接力工作最为重要的内容之一,奥运火炬是和平友谊的象征,是火炬接力活动的重要载体。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路线编制和火炬设计制作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根据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的工作安排,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路线和火炬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据了解,北京奥组委将通过火炬接力路线和火炬发布活动,向世界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中国举办奥运会的理念和中国人民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和追求,传播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和谐之旅”的主题。(记者汪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