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门票发售周日启动 预订当心假冒官网行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3:2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昨日,从北京奥组委传来消息,“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启动销售新闻发布会”计划于4月15日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届时,备受关注的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将正式启动。具体的门票销售政策和程序、门票规模和分配情况也将在当天揭晓。据了解,从15日起,总数超过700万张的北京奥运会可售门票将开始接受公众预订。其中,北京奥运会门票国内销售的部分约占75%,海外销售部分约占25%。

  见习记者 罗晶

  ■新闻链接

  当心!假官网行骗

  本报讯 虽然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门票销售本周日才正式启动,但已经有人谎称可以购买奥运会门票在网上行骗。近日在互联网上出现了一个自称“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的网络界面,声称已经可以购买包括开幕式在内的北京奥运会门票。记者昨天联系到北京奥组委的相关部门后,证实此网站是未被授权的假网站,希望有购票意愿的读者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见习记者 罗晶

  

北京奥运门票发售周日启动预订当心假冒官网行骗

  假奥运官网做得非常逼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