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加紧筹备 创作注入更多群众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22: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汪涌)受到广泛关注的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筹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北京奥组委将广为吸收群众的建议,采取“专家与群众相结合”的思路办好奥运会的开闭幕式。

  新华社记者14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奥组委将吸纳相关领域最优秀的人才参与开闭幕式的创意、技术制作和表演工作。还将组建开闭幕式工作群众代表小组,在不同阶段运用多种方式吸引人民群众参与开闭幕式工作。同时,还要发挥网络的优势,在北京奥组委网站开设开闭幕式专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还透露,将发动全国各地基层群众文艺团体直接参与开闭幕式筹备工作,发动全国各地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艺术院团推荐优秀节目,丰富开闭幕式和奥林匹克文化节的内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