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门票销售方案今天公布 同时开始接受预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受到广泛关注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销售方案,定于今天正式公布。

  据悉,北京奥组委在反复研究国际奥委会规则和往届奥运会票务运行惯例的基础上,本着“秉承奥运精神,重在大众参与,体现中国特色,兼顾各方利益”的指导思想,制定了《第29届奥运会门票销售方案》。

  该方案包括奥运会场馆可容观众基本情况、奥运会门票销售配额、奥运会门票销售办法、残奥会门票销售、电子票务方案等。

  相对于往届奥运会,北京奥组委已经公布的2008年奥运会票价普遍偏低,最低票价只有5元。篮球小组赛最便宜的票价定在了50元,而足球小组赛最便宜为40元,这些价格不会因为有东道主球队参赛的场次而提高官方价格。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规定,开闭幕式门票每人限购1张,其他场次门票每人限购2至5张,售票只面向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同时规定2岁及以下儿童可免票入场,但须与其监护人共享一个座席,年龄界定以所购门票比赛时间为准。本届奥运会门票售出后不退不换,只有比赛取消才可以退票。

  

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