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成功购奥运会门票公众将于2008年6月自行取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2:12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4月15日讯 北京奥组委今天启动票务预售,根据总体安排,所有成功订购奥运会门票的公众将于2008年6月后拿到门票,公众需自行前往指定代购网点领取门票。

  按照票务销售总体安排,2008年4月至6月,前两个阶段预售的门票将被统一交付印制。6月至7月,北京奥组委将开始门票配送程序。

  合同客户以及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门票销售代理商将被要求在北京奥组委指定的地点领取门票。境外观众的门票将由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代理商负责配送。

  境内公众在预订阶段购买的门票将被配送到全国1000个指定中国银行代售网点,供购票人领取。公众须在预订时即自行选择邻近的指定中国银行代售网点作为取票地点,外地观众还可以选择赛时到北京的某一代售网点取票。

  在实时售票阶段购票的所有客户,将直接获得现场打印的门票。(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