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会可售门票将超过700万张 多于雅典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2:27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4月15日讯 北京奥运会门票今日开始预售,北京奥组委负责人透露,根据北京奥运会各比赛场馆的规划容量和目前最新版本的竞赛日程测算,包括开闭幕式和体育比赛在内,北京奥运会共有600多个售票场次,可售门票超过700万张。

  按照奥运会惯例,每一个售票场次要为国际奥委会规定的注册人员、安全警卫人员、电视转播人员和设备、以及被转播设备遮挡视线的区域预留出座位,这部分座位是不可出售的。同时,还须预留一定比例的座位专门用于处理现场可能发生的座位损坏、缺失、重号等问题。除预留座席以外,北京奥运会可用于销售的门票总量将超过700万张。

  据悉,由于

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馆容量普遍大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场馆,因此可售票数量比雅典奥运会的可售票数量更多,从而为国内外公众提供了更多的现场参与奥运会的机会。(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