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门票不等同于签证 京外观众需自行安排食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2:39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4月15日讯 今天,2008年奥运会比赛门票开始公开销售,对于成功购票的境外观众,仍需按正常相关规定办理入境手续。京外观众还需自行安排观看比赛期间的食宿。

  据介绍,来华观看奥运会的境外观众并不会因购买了门票而自动获得入境签证,仍需要按照相关规定到我国驻外使领馆申请办理签证。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外交部将对外国游客正常来华给予进一步签证便利,以便外国游客,特别是持票观众届时来华观看比赛及观光游览。有关具体措施正在研究中。境内公众到香港观看马术比赛,也需要按正常程序办理赴港澳通行证。

  除此以外,北京奥组委不提供门票与住宿打包预订的服务。公众在预订门票的同时,需要自行安排观看奥运会所必需的交通和住宿等事宜。根据目前统计,北京市有足够能力满足各地观众的住宿需求。但为确保旅行的顺利,建议公众提前预订酒店。(张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