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门票网上申购细节 每人仅一次机会须有银行账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北京奥运会门票正式向公众预售,大家终于可以开始申购自己感兴趣的比赛门票。根据北京奥运会票务计划,从即日起,总数超过700万张的北京奥运会门票开始接受公众预订。其中,北京奥运会门票国内销售的部分约占75%,海外销售部分约占25%。

  境内公众购票包括四种渠道: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拨打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热线;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预订;奥运会期间,在门票还有剩余的前提下,可以到场馆现场购票。

  此次在国内的预订是

北京奥运门票销售的第一阶段,第一阶段售票从2007年4月开始,到2007年6月30日结束。7月--9月期间将陆续确认这一阶段的购票资格,并完成付款等相关事宜。

  在这里尤其需要提醒大家是:第一阶段的门票申购每个人只能提交一份预订单,已经提交的预订单不可修改。也就是说,每个人只有一次机会。如果您先预订了开幕式、篮球决赛的门票,提交之后还想再申购

女排、游泳等其它项目的门票,那很遗憾,您无法再修改订单,也无法再次新建订单。所以,在提交申请之前,建议您一定要考虑清楚。

  此外,在互联网预订时,您需要提供您名下VISA卡或者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在7月--9月份确认购买资格之后,将从您的上述账户中扣除门票费用。如果您帮助亲友注册、申购奥运门票的话,在填写

银行卡资料的时候,务必确认银行卡的持卡人与申购人资料一致
,否则大好的购买机会将会因为这个小细节而遗憾的错过。

  (将心向明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