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公众订票无需"挤破头" 第一阶段订票抽签机会均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3:40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4月15日讯 北京奥运会门票今天面向全球预售,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提醒公众,订票无需着急,特别是在第一阶段,订票实行“公开认购,抽签确认”的政策,而非先到先得。

  王伟说,在门票预售的第一个阶段,公众订票并非先到先得,从即日起到6月30号,在第二、三阶段是。因为第一个阶段,我们指得,在这个阶段里公众申请预订门票是不分先后的,无论是第一天还是最后一天提交订单,公众获得门票的机会是均等的,所以大家不用着急。

  在第一阶段的门票预售中,对于申请超过实际可售票数量的场次,将通过抽签确认。备受关注的开闭幕式全部门票也被放到第一阶段进行销售,因此,希望购买开闭幕式门票的公众也无需“挤破头”急着提交订单。

  结合奥运会票务销售特点和

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需要,在门票公开发售的第二、第三阶段,北京奥组委将实行先到先得的原则。

  王伟提醒有购票需求的公众,要仔细研究北京奥组委门票销售政策,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制定观赛计划,而后再选择购买门票。(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