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门票定价老百姓能承受 北京市民订购踊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20: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孙蕾) 从15日开始,超过700万张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开始接受全球公众预订。消息一经传出,北京市民纷纷通过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中国银行代售点等预订奥运门票。很多人表示,奥运门票定价老百姓能承受。

  16日,记者在中国银行位于庄胜崇光百货的奥运门票代售点看到,银行工作人员已经准备了预订专柜,设有专人负责解答市民的疑问,并在专柜旁边标明了奥运门票代售网点的名单及详细地址。在柜台上摆放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购票须知》、《北京2008年奥运会购票参考手册》和奥运门票预订单,市民可以方便地获知奥运会的售票场次和门票价格,还可以现场填写奥运门票预订单并提交给中国银行。

  “奥运门票比我想像的便宜多了,这个价格老百姓能承受,”北京市民董晓帆最喜爱的

乒乓球项目最低票价为50元,他一下子预订了3场比赛。他高兴地说,在2008年奥运会上可以现场目睹各国球星的风采了。

  记者采访发现,银行开门不久,奥运门票代售柜台前就聚集了大量市民,他们竞相阅读奥运会购票参考手册,选择自己喜爱的体育项目,还有人填写奥运门票预订单。在成功提交了预订单后,一位姓李的市民脸上绽开了喜悦的笑容。他说:“昨天得知奥运门票开始预订后,我特别激动,所以今天一早就来到这里填写订单。有些奥运比赛门票的价钱和电影票差不多,真的不贵,能到现场见证奥运开幕是件非常幸运的事。”

  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销售方案公布后,立刻成为网络论坛的热门话题。很多网民都表示,奥运门票定价比想像中要便宜很多。

  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奥运门票第一天接受预订就得到北京市民的热捧,很多人都订了不止一场。一些还不知道奥运门票开始预订的顾客,发现银行代售奥运门票后,也主动咨询和填写预订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