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门票预订火热 中国银行浙江全省推出百个订票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10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4月16日讯 (记者 苏靖 通讯员 尹劲劲)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15日开始正式预售。有兴趣到现场观看这一盛会的浙江人除了上网、打电话预订或到场馆购票外,还可以就近到中国银行在省内的任何一家储蓄所拿预订单,并到指定的100个网点预订。

  中国银行是北京奥运会的银行合作伙伴。来自中行浙江省分行的消息,这100家预售网点包括该行在全省各市、县(市、区)的分、支行。目前,中行在浙江省内的任一个网点都放有奥运会门票预订单,市民可以随意领取,填写购票意愿。

  据悉,杭州城区市民可到浙江省分行营业部、庆春支行营业部、凯旋支行营业部、开元支行营业部、钱塘支行营业部、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营业部、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营业部、杭海路支行营业部、滨江支行营业部以及浙江省分行

理财中心进行申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