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普通百姓三个渠道参与火炬接力 6月开始火炬手选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1:35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4月27日讯 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昨天公布。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北京奥运会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则就是强调大众参与性,火炬接力传递将是普通百姓直接参与奥运会的最便捷的方式之一。

  普通老百姓参与火炬接力,至少有三个渠道:一是可以积极争当火炬手。今年6月,北京奥组委将公布火炬手选拔的条件、程序、方式等,正式开始火炬手的选拔工作。

  第二,可以参与观看火炬接力,每一个人不用履行任何手续,届时都可以直接去现场为火炬接力加油助威。

  第三,可以积极参加“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为火炬传递营造更好的社会环境,向世界展现当代中国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良好的文明素养以及优质的社会服务环境。(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