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圣火将临岳阳长沙韶山 岳阳楼前对话古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5:30  湖南日报

  本网讯 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路线今晚在北京正式发布。据了解,我省将选拔出几百名奥运火炬手在岳阳、长沙和韶山三个城市进行火炬传递。

  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表示:“北京奥运会火炬什么时候进入湖南传递还没有确定,但在岳阳的传递很有可能将主会场放在岳阳楼,湘潭的传递将以韶山为重点,长沙则考虑在城内传递。”在火炬接力路线揭晓后,北京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方案将是人们最为关注的。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和省体育局群体处相关领导已经赶赴北京参加了今晚的发布仪式,并将与北京奥组委商讨火炬在我省传递的相关事宜。

  据了解,

北京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方案将由北京奥组委制定并统一对外发布,发布时间定为今年6月份。火炬手的选拔将体现全民广泛参与的特点,预计我省将选拔数百名火炬手,火炬手和护跑手的选拔工作将在今年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