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08年7月5日圣火抵达陕西 全省将选拔377名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1:45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4月27日电(记者段博)陕西省政府2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北京奥运会火炬计划于明年7月5日传入陕西,陕西将有377人有幸成为火炬手,亲身参与到奥运火炬的传递中去。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介绍,根据北京奥组委的总体安排,明年7月5日北京奥运会火炬计划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传入陕西境内,火炬预计在陕西省传递三天,途经延安、杨凌、咸阳和西安。

  吴长龄说,北京奥组委分配给陕西的火炬手共计624人,其中陕西省选拔产生377人,其余为赞助商、中国奥委会及北京奥组委委派的代表。据了解,陕西省的火炬手选拔将采取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将以四个火炬传递途经城市为主,兼顾中央驻陕单位、省直系统及其他未承担火炬传递的7个城市的代表。同时,陕西省还将面向在校大学生、中学生及青年教师,选拔一定数量的护跑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