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明年6月奥运圣火光临内蒙古 草原四城升起奥运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5:53  内蒙古新闻网

  4月26日晚,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及火炬样式隆重发布。火炬传递将途经内蒙古自治区的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和赤峰市。

  北京奥运会火炬将在2008年6月份到达内蒙古境内,谁能成为奥运火炬手,成为人们最关注的焦点。今年6月,北京奥组委将公布统一的选拔标准及各省的名额。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将以“和谐之旅”为主题,以“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为口号,前往五大洲(国家、地区)的22个城市,并在中国境内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传递.火炬还将抵达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传递时间为130天,传递总里程约13.7万公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