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团市委机关团支部开展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咨询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32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4月29日讯 根据北京市直机关团工委“青春点亮五环 志愿奉献奥运”活动的统一部署,为深入宣传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4月28日上午,北京团市委机关团支部在王府井百货楼前开展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咨询活动。

  咨询活动中,机关团支部的同志以设立宣传展板、派发志愿者宣传手册和专业人员咨询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现场互动氛围高涨,咨询者络绎不绝。活动现场共发放赛会志愿者、城市运行志愿者宣传手册和宣传单1000余本(份),咨询者多达200余人次,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和周到的讲解深得广大市民的欢迎。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使广大市民进一步加深了对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争做志愿者、树立首都良好的文明城市形象的意识。

  咨询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佩戴“微笑圈”含义,并配发“微笑圈”。不少群众当场带上了“微笑圈”,并表示将积极实践微笑承诺,争做一名光荣的奥运志愿者,争做微笑北京的使者、

和谐社会的先锋。(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