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临时设施今招监理 保障“好运北京”系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黄宇)今天,北京奥组委正式启动北京奥运会临时设施监理招标。该项目将为奥运会31个竞赛场馆和17个非竞赛场馆和45个训练场馆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所进行的临时设施工作提供监理服务。

  据介绍,奥运会临时设施是指为了满足赛时运行的需要而在赛前加建、赛后拆除的设施。这些临时设施的类别包括临时坐席,临时停车场等。此次招标面向京内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甲级监理资质的单位,报名于2007年5月14日截止。详情可登录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或投资北京网站http://www.bjinvest.gov.cn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