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连战一行参观鸟巢水立方 欣然题词期盼来京看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4: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 茆雷磊)“对于奥运,我们的心情和你们一样。”站在建设中的“鸟巢”、“水立方”等北京奥运场馆建设工地前,连战的话语难掩激动心情。也许是想强调对于奥运的期盼,他的夫人连方瑀又补充说:“我们和你们一样希望来观看奥运比赛。”

  正在北京参加第三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29日在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炳才与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阎仲秋等陪同下,偕夫人连方瑀、儿子连胜武等专程前往“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建设工地参观。

  在北京市“2008”工程展示中心,连战一行观看了15分钟长的

北京奥运宣传片,听取了北京市政府与奥组委有关专家的介绍,还观赏了奥运场馆的模型。其后,他们又来到“鸟巢”、“水立方”等场馆建设工地,近距离感受这两个最具代表性的北京奥运场馆。

  参观过程中,连战夫妇始终认真听取介绍,连战不时发出提问,连方瑀还在观看宣传片的时候拿出纸笔做笔记。在离开北京市“2008”工程展示中心时,连战欣然题词:“日新更新 引人入胜”。结束参观行程时,连战表示,祝愿北京奥运成功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