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火炬金银牌在京销售 上市半天即被抢购一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24  北京娱乐信报

  五一长假期间,奥运特许商品专柜和特许商品零售店聚集了不少人气,几十种新产品面市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据介绍,大部分奥运特许商品销售单位,在五一期间的销售量都要明显高于平日。经北京奥组委授权的第29届奥运会特许商品——“北京奥运火炬金银牌”五一期间也在全市奥运特许零售店发行,全球限量发行20000套的金银牌在不少特许零售店刚刚上市半天就被销售一空。

  据介绍,北京奥组委此次授权在国内生产和发行的“北京奥运火炬金银牌”分别采用长方形金银条形式,材质为999足金和999足银,其中金牌规格为10.5mm×32.3mm,重量15克;银牌规格为80mm×30mm,重量50克。金银牌的正反面图案分别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标志和火炬设计元素中最具吸引力的“纸卷”造型、“云纹”图案,每套均有编号和防伪标志,售价为5680元人民币。虽然价格不菲,但在西单商场、王府井工美大厦、城乡等几家特许商品店内,早上刚刚上市的金银牌不到下午就已被销售一空,还需补货后才能满足顾客的购买需求。

  除了火炬金银牌的热销,其他奥运商品也十分走俏,购买奥运商品也成为许多外国旅行团在北京的一项“重要任务”之一。五一期间,刚刚开业不久的方庄华流奥运商品特许店几乎天天都能迎来国外采购团,各种T恤衫、帽子、手机链、徽章成为最畅销的商品。

  信报记者黄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