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迎接奥运保护北京环境 首都市民天然气定额供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51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5月9日上午,北京奥运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了“加快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城市2007年行动规划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法制晚报记者:刚才会上说我市天然气超定额用能要进行降价制度,定额是人均每月多少立方米,第三个是超过这个定额以后加价幅度是多少?

  张燕友:我们现在正在研究,政策还没有出来。

  中央电视台记者:我有三个问题。第一奥运场馆的零能耗建筑现在进行到什么程度?第二,50辆电动汽车会在奥运村使用,大概什么时间投入使用?第三节能医生进家庭的公益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张燕友:第一,零能耗住宅,这是概念性的,主要是在奥运村,应该是在年底之前。第二是50辆车,要具备在奥运会使用的条件,因为现在牵扯到充电站的情况。第三是节能医生进家庭活动,我们准备在6月份在节能宣传周期间开始这项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