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会独家供应商金龙鱼冠名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8:16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运会独家供应商金龙鱼冠名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肖天(左)与李福官交换礼物 本文图片均由官方网站张宇摄

  官方网站5月15日讯 今天上午,中国排球协会和嘉里粮油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嘉里粮油旗下的食用油品牌金龙鱼成功冠名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在致辞中表示,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是在我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排球赛事。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金龙鱼冠名该项赛事,进一步支持女排的行动充分展示了企业的实力和社会责任感。期待更多的人参与到支持中国女排的行动中来,共同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在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和中国女排主赞助商之后,再次为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嘉里粮油似乎与体育、与女排结下了不解之缘。嘉里粮油(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福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女排的拼搏精神与嘉里粮油一贯追求卓越、不断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高度契合。中国女排的拼搏精神也一直激励着企业的成长,能够为中国女排、为中国体育事业做贡献是嘉里粮油的自豪与荣耀。

奥运会独家供应商金龙鱼冠名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徐利(左一)、女排队员宋妮娜(左二)、陈波(右一)和北仑市代表共同为2007年女排大奖赛总局赛标志揭幕

  据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介绍,世界女排大奖赛是国际排联举办的顶级女排赛事。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2007年8月22日至26日在中国宁波北仑举行,并成为中国女排奥运会前最重要的热身赛之一。虽然今年有女排世界杯的比赛,但由于中国女排作为2008年奥运会东道主队,已经自动获得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因而无法参加作为奥运会选拔赛的女排世界杯。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也就成了中国女排与世界强手过招的最佳机会。通过本次比赛,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新女排将得到磨合锻炼和检验。

  据悉,根据金龙鱼未来两年与中国女排的合作计划中,金龙鱼将在全国成立金龙鱼女排球迷俱乐部,为喜爱排球运动,关爱中国女排的球迷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另外还将深入全国上千个社区,开展金龙鱼家庭趣味排球赛活动;同时金龙鱼将以推出奥运加油装食用油为起点,为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做出历时四个月的一系列推广活动,传播女排精神、倡导奥运精神、为健康中国加油!(张宇)

奥运会独家供应商金龙鱼冠名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肖天致辞

奥运会独家供应商金龙鱼冠名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李福官致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