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服务保障指挥部成立 相关领导各司其职保障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方芳)昨天,海淀区奥运服务保障工作总指挥部成立,这是北京各区县中第一个成立的奥运服务保障总指挥部。从今天起,海淀区所有委办局都将进入到赛时体制,各项工作都将重点围绕奥运会展开。

  昨天,海淀区奥运工作大会召开前,记者在会场门口看到,海淀区区委书记谭维克提前半个小时就来到了门口,他亲自站在签到桌前,为前来开会的每一位成员发放会议材料。谭维克说:“从明天起,我们所有的工作都将进入到赛时体制了。”

  海淀区奥运服务保障工作总指挥部,由区委书记和区长任总指挥,下设办公室和10个分指挥部,办公室共有15名工作人员,这些工作人员都是从各单位抽调上来,集中办公。10个分指挥部,包括环境建设指挥部、场馆建设指挥部、安全保卫和交通组织指挥部等。记者看到,在印发的详细方案中,每个分指挥部的总指挥都由一名副区长担任,每个委办局都要负责相对应的工作。从海淀区城市环境景观建设,到各种无障碍设施,再到每个社区的保洁志愿者队伍建设,各分指挥部都制定了各自工作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