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大道拆巨型广告牌 整顿广告市场净化奥运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1:10  竞报

已经脱下外衣的户外广告牌

  本报讯 (记者 陈琳) 昨天,奥运村北辰桥碧水庄园联排巨型广告牌拆除进入倒计时,这标志着朝阳区北四环奥运大道134块、面积2.7万平方米的违规户外广告全部拆除完毕。下一步,朝阳区将对北四环奥运大道进行绿化美化。

  朝阳区北四环奥运大道东起四元桥,西至健翔桥,全长约10公里,紧邻奥运中心区,是2008年奥运会重点赛时交通路线。去年下半年,朝阳区将其确定为奥运景观大道。

  在整治之前,该条道路存在户外广告设置乱、档次低,安全隐患等问题。为此,朝阳区制定了户外广告整治、规划设置方案。按照总体部署,今年3月底之前,先由广告设置单位对沿线违规的户外广告自行拆除。但一个月过去了,虽然政府做了大量劝说工作,许多广告商还持观望态度。

  据介绍,在自拆阶段顶风不拆、持观望态度的广告设置单位,已被列入朝阳区市政管委的“广告公司企业不良行为名录”,今后这些单位将不再具有资格参与朝阳区户外广告特许经营招投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