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门票申购首月109万张 130个国家提交门票订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1:27  新京报

  本报讯截至昨天,北京奥运会门票启动预售整一个月。昨天下午,记者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目前,已有23万余张订单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中国银行各营业网点提交,申购门票超过109万张。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在提交的预订单中,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是公众申购的最热门场次。除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外,篮球、跳水等一些热门项目的门票也备受公众青睐。

  该负责人介绍,北京奥运会门票自上月启动预售以来,销售情况平稳。目前,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已拥有注册用户约88.6万人。另外,北京奥运会门票海外销售情况良好,截至目前,已有130个国家(地区)奥委会向北京奥组委提交了门票订单。

  据奥组委此前公布的消息,从4月15日起,总数超过700万张的2008年奥运会门票开始接受公众预订。其中,面向国内销售的部分约占75%,海外销售部分约占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