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抽奖所得门票转让程序制定中 账户余额不足能订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1:35  新京报

  抽奖所得门票如何转让

  网友“Rockrocket”:今年年初,我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奥运门票大抽奖”中,抽到了一个奥运门票领取资格,如果要转让,应该怎么办?可以直接转让资格,还是等取到票再转让票?

  小新答疑:该公司属奥运会赞助商。据票务呼叫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转让程序正在制定中。中国财产保险方面就此做了相关说明,这种领取资格仅仅是一种资格凭证,具体对应的比赛项目和场次都没有确定;在奥组委正式发售门票后,获奖者可用此资格凭证到人保公司零售网点领取门票。

  账户余额不足能否订票

  网友“Benpao20004”:我已成功预订了奥运门票,可银行账户内没有足够存款,是否就不能预订到门票?

  小新答疑:在门票销售第一阶段,无论通过何种方式提交门票预订单,均无需预付票款,但必须选择付款方式并正确填写相应的付款信息,否则您的订单将被视为无效。预订成功并且在抽签中得到票后,到了扣钱的时候中国银行或北京奥组委会通知客户确认余额,到时候你再存钱。需要提醒您的是,北京奥组委规定的付款周期为2007年8月1日至9月3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