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门票申购超109万张 拓宽预订范围增加购票几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1: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记者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截至昨天,北京奥运会门票预售已开始一个月。目前,共有23万余张订单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中国银行各营业网点提交,申购门票超过109万张。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北京奥运会门票自上月启动预售以来,销售情况平稳。目前,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已拥有注册用户约88.6万人。第一阶段北京奥组委提供给广大公众的奥运门票包括了所有开闭幕式门票和50%的体育比赛门票,共约220万张,门票预订截止日期为今年6月30日。从目前订单申购的情况看,开闭幕式门票成为热门申购场次,此外,篮球、跳水、乒乓球等国人比较关注的热门项目的半决赛、决赛等热门场次也成为了门票申购集中的项目。虽然109万张的数字与220万张还有差距,但是热门场次的门票已经非常紧俏。

  该负责人表示,奥运会是世界顶级的体育盛事,

北京奥运会600余个比赛场次可谓是场场精彩。因此,公众在预订门票时可以更多地关注此前不太熟悉的比赛项目,这些比赛可能会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此外,拓宽预订范围也将大大提高预订成功的几率,毕竟奥运会每场比赛的门票数额都有限。

  他说,在奥运门票销售的第一阶段,预售将采取“公开认购、抽签确认”的政策,订单不分先后,且每人只有一次提交订单的机会,多提交订单无效。在该阶段,北京奥组委只接受预订,不要求付款。

  -链接

  门票申购渠道

  在第一售票阶段,北京奥运会门票正规销售渠道包括: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或直接将订单邮寄至北京2008年奥运会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北京100007信箱98分箱,邮编100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