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考研宣传资料乱贴奥运福娃 奥组委表示调查之后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李娜)史先生在北京医科大学的宣传栏上,发现一个“三人行教育考研专业课”的宣传资料上有三个福娃的标志。奥组委表示调查之后进行处理。

  昨天,史先生看到北京医科大学3号楼宿舍旁的宣传栏上,有七八张“三人行教育考研专业课”的宣传资料,上面除了关于专业课的介绍,还印制了三个福娃标志。“福娃怎么能随便印在这些宣传材料上呢,肯定是没有经过允许的。”史先生称。

  史先生称,除了北京医科大学,在北京林业大学和北京大学医学部也分别张贴着这样的宣传资料。记者从首都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东侧看到这一资料,上面的三个图案分别为福娃欢欢、迎迎、妮妮的标志。

  随后,记者咨询张贴宣传资料的“三人行教育考研专业课”的工作人员唐先生,他说一个星期前开始印制这些宣传资料,随后粘贴到北京四五个高校的宣传栏上。“当时就觉得这三个福娃连起来是‘欢迎你’的意思,没想到跟奥运有什么关系。”唐老师称,印制这些福娃主要是为了取其“欢迎你”的意思,没想到之前还要事先经过相关部门的允许。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的工作人员称,未经允许福娃标志不可以随便用,会在调查之后进行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