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期间北京预计迎宾2000万 安保机制需全面转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9:2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皓)昨天上午,由首都综治办、第29届奥运会安保指挥中心社保部、市社科院、首都综治研究所主办的“奥运安保论坛”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安保专家和综治工作者,共同为北京奥运安保出谋划策。

  市社科院首都综治研究所所长殷星辰在主题发言中透露,预计将有2000万来宾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莅临北京,来宾人数是雅典奥运会370万人的5倍多。他建议,为确保2008年奥运会的绝对安全,必须尽快完成首都综治体制向奥运安全保卫社会面控制运行机制的全面转换,将日常的综治工作全部纳入奥运安全保卫体系,实现综治工作重点、组织指挥体系、工作运行机制和专群工作力量全面向奥运安全保卫的整体转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