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签约饭店食品安全需全A 成卫生局重点监管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9: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奇)昨日,北京市卫生局表示,为了确保奥运期间的食品卫生,北京113家奥运签约饭店的食品卫生等级必须全部达到A级。

  据介绍,目前,北京共有奥运签约饭店113家,涉及351个餐厅。其中,食品卫生等级A级的161个,B级154个,C级17个,D级1个,另外,18个餐厅正在改造中,尚未评定卫生等级。市卫生局表示,奥运签约饭店目前存在的卫生问题主要是冷荤间的更衣设施不完善;个别饭店自身卫生管理不到位、存放过期食品等。

  目前,奥运签约饭店已经被列为重点监管对象,要求其对自身存在的卫生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市卫生局将通过加强卫生监督、责令整改、行政处罚等手段,不断提升尚未拿“A”的奥运签约饭店的食品卫生等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