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热心市民质疑福娃“变色” 奥组委回应将更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4:38  京华时报

  市民张先生反映:昨天在双井桥下发现了一批宣传栏内的“福娃”只有四种颜色,正规的应该是每个“福娃”一种颜色。

  记者核实:记者在双井桥由北向南方向的路边和桥下看到,有10个左右的宣传栏,上面是奥运吉祥物“福娃”的宣传画,本来应该是橙色的“迎迎”被印成了红色,这个红色跟“欢欢”的红色有细微差别,但是不仔细观察,分辨不出。

  回复:北京奥组委宣传处相关负责人称,奥运宣传牌是各区为了宣传奥运所做,广告牌颜色串色属于质量问题,他们将及时跟朝阳区联系将广告牌“福娃”的颜色进行更正。

  本报记者 穆奕 实习生 周宇

  本报记者 周民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